那一夜,雖然我們不在場......
可是那一夜,我們心卻緊緊相連。(我沒有要把大家搞哭喔!冤枉。 倒是覺得我好噁。)



3...2...1,隨著和JE官網相同倒數的剪影,大家想必很感動也很熟悉。



大家的Solo曲,SHIGE的眼罩也太搶鏡了。
Massu又穿大衣大褲!



這張雜誌取圖取的真好,好有感覺之Full Swing。



MC時候,小惡魔奉上7月沒給的生日禮物,每次都來這招:遲到。
連生日祝福也是,每次給Massu的都是隔天過0點兩三分,真故意。

給Massu的禮物不知道他到底喜歡什麼,所以很努力地挑了個十字架項鍊。
給SHIGE的禮物則是上次到他家被喝掉的香檳,外加上頭貼上SHIGE的照片。



然後這一幕就是SHIGE么子Mode全開,要抱抱特輯。
有夠好笑的他們,姿勢好醜啦^__^。





duet 10月這期是封面人物耶!好像要搶了。
這服裝色彩好鮮豔。



而且要搶的理由再加一,要不要這麼性感??!!誰受的了。
是時候跟金髮尤物Massu Say Bye Bye了,人家現在是黑髮好男孩兒,連TEGO都這麼稱讚。



喜歡的顏色:
  是紫色啊!
  以前是喜歡紅色,但察覺到的時候已經變成紫色了。
  若是穿著不一樣的顏色,不說也是會有種違和感存在,是迷戀了吧。
  我覺得紫色的感覺是有點性感的,我喜歡的是深紫色。
  雖然迷戀或嚮往紫色,但身邊的東西選的是紫色的還蠻少的,像是家具都是茶色系、衣服也較多都黑色的、毛巾也都白的。
  不過只要站上舞台,絕不猶豫地就是選擇紫色。(Kei-chan舞台上你不穿紫色,那想穿啥色?)
  所以說,紫色對我來說,是特別的顏色喔。


把NEWS和歌迷舉例成顏色的話:
  白色!
  出道時候全身都是白的,這次Massu提案說4人發行的「愛的嘉卡芭娜」服妝也白的,3人都接受了。
  白色是可以回歸初心的顏色,也是什麼顏色都可以和它融合的顏色。
  歌迷的顏色也是白色,總括來講,NEWS就是團員和歌迷是第一次成立的團體。
  而...會讓人心跳的戀愛顏色,就是紫色和粉紅色的融合,兩個都是色彩學上的鄰居,所以不會吵架,是相輔相成的,超漂亮的。
  就像是我的戀愛心情若是紫色的,能接受的女孩子的心就是粉紅色的。
  老實說,要是以紫色為基調,加入粉紅色模樣的浴衣,不覺得很可愛嗎?
  
(這樣想起來感覺很好看耶,浴衣。)

現在覺得自己是什麼顏色:
  全白!
  工作中就是感染上工作現場的顏色囉,所以現在是“duet white” ♪
  4人一起初次做的演唱會,一般正式演出前一個月綵排的事蠻少的,這次就是差不多這時間,每天都做了綵排。
  關於歌曲,TEGOMASS給了很多建議,4人也邊一起配合努力準備,特別是「愛的嘉卡芭娜」和「Full Swing」這兩首歌該何時唱的Timing,真的是很堅持。

  而且也很仔細考慮了到現在為止歌迷們比較能接受的歌曲,還有YamaP和Ryo-chan歌迷也能接受,可以讓大家開心的歌曲。
  這次的巡迴,就是為了歌迷所準備的,所以演唱會就是我們直接傳達感謝的好機會。
  一直等著我們的歌迷大家,真的很謝謝你們!




喜歡的顏色:
  黑色或白色,我喜歡單一色調的顏色。
  所以我的房間就是以單一色調為中心的前衛派風的感覺。
  衣服也是單一色系,所以打開我的衣櫥,看到的滿是黑、白、灰。

  雖然綠色的團代表色,但我一件都沒有,誰叫綠色的衣服太顯眼了。
  想到意識到團代表色穿著綠色的時候,就有點不好意思。(笑)
  順道一提,團代表色是出道當時,大家各自穿著不同顏色,為了要快點決定,想說自己絕不會是綠色的感覺,結果那時剛好就只剩下綠色的,於是就這樣沿用至今。

  其實我應該是藍色的比較好吧。(笑)
  不過,想到歌迷對加藤SHIGEAKI = 綠色的印象,現在也改變不了,我想變顏色的感覺也沒有。
  好吧,我就一生都綠色的吧!和綠色一起到死為止,我有這樣的覺悟在喔!(笑)
  (SHIGE你是笨蛋嗎?哈哈,好好笑喔你。)

把NEWS和歌迷舉例成顏色的話:
  出道時候穿的是白色衣服,新生NEWS第一彈單曲「愛的嘉卡芭娜」也是白色服裝,所以NEWS的印象,就是白的。從出道至今不曾變過。
  顏色如果混和在一起,也是可以變成黑色的吧?!要是說NEWS是大家一起混合而成白的,我覺得蠻驚奇的。
  而想當然我們的歌迷也是白色的。
  不過要是問起對女孩子的印象,應該會是粉紅的吧。
  而說到初戀的印象就是紅的,小學時國語書上有寫「紅色果實爆開了(意為過熟)」。
  在我們這一輩,就會把紅色果實過熟了 = 戀愛了這樣聯想在一起。

  和朋友聊天時,也會用說:「啥?那傢伙紅色果實過熟了(戀愛了)的感覺?(笑)」。
  (SHIGE的國文教學時間。)

現在覺得自己是什麼顏色:
  白色。
  因為在巡迴中,現在就是NEWS的顏色的感覺喔。

  私下的話,我開始看之前蠻在意的一部漫畫「JoJo的奇妙冒險」,當然電影我也會去觀賞。
  而這之前,去看了電影「狼的孩子雨和雪」,是喜歡電影的朋友說:「這部很有趣」這麼推薦的。
  (.....預告起故事情節來了)
  我真的一直在哭喔,從電影院回到家時候,眼睛或許都是濕的狀態。(笑)



狼的孩子雨和雪,我查了後發現它是8月10日才在台灣上映的電影。
看預告我還蠻感興趣的,狼人與人類生下的孩子的故事發展。



 喜歡的顏色:
  粉紅色!
  以前的話是水藍色,雖然現在也很喜歡天空的顏色,但現在最喜歡的變成粉紅色了。
  我在NEWS和TEGOMASS的團員代表色都是粉紅,所以還是自己的顏色最特別了。
  最近新訂作了演唱會用的耳機,過去的是黑色和豹紋,但新的我就堅持要換成粉紅色的了。
  粉紅就是偶像的顏色。
  我粉紅色的私人物品也漸漸增加了,像是去健身房的箱子,或是帽子和坦克T。
  粉紅色坦克T不是有種夏天的感覺嗎?!

  (他好棒,整個就很適合粉紅色。)

 把NEWS和歌迷舉例成顏色的話:
  白色!
  我覺得J家裡,可以背負白色的除了NEWS沒有別人。(笑)

  白色有「王道的偶像」的感覺,所以在別人問起現在在做什麼工作時,我不是回答藝人或是演員,而是說偶像。
  因為我想要的是別人稱讚我為偶像。

  NEWS的歌迷的話,不就是明亮的顏色嗎?!
  白色啦,粉紅色啦,或是水藍色。全部都是我喜歡的顏色喔。(笑)

 現在覺得自己是什麼顏色:
  紅色!
  不管是以NEWS活動,或是TEGOMASS,還是Solo,甚至是私底下,現在都是滿懷著熱情,每一天都超開心。
  因為很開心,所以有「想要做的更好」的熱情,很享受於追求事情和求知慾的浮現。
  我要是做工很忙的話,私下的生活也想要跟工作一樣充實,所以不會想要有太忙而睡著,太忙而不踢足球,或太忙而不去健身房這種事。

  所以我在演唱會綵排結束後,也跑去踢足球了。(笑)
  而且這夏天,我也有去海邊和游泳池,也有去放煙火,奧運比賽也在時間許可下看了,雖然非常的睏。
  像之前,突然有一天休假,於是就開始打電話呼朋引伴去海邊玩。
  那一天風有點大、海水有點冷,所以遊客不多,也因為這樣才能盡情地和朋友一起在沙灘玩了搶奪旗子的遊戲(Beach Flags),也把朋友埋在沙子裡。
  超級無敵開心的,也因為這樣的歡樂,才能轉變成為我工作動力的來源。
  (小惡魔精力好旺盛。)



喜歡的顏色:
  黑色、黃色、紅色,黑色是基本的顏色喔。
  衣服就是黑色最多,房間也都黑白的單一色調。
  黃色,則是在成為團員代表色前就喜歡了。
  黃色本身不就是漂亮明亮的色系嗎?所以作為色差來講,可以任意使用這點很棒。
  比如說只穿著白色或米白色的衣服,不是會沒啥印象嗎?要是搭上黃色的球鞋,就會有個凸顯點,帶出全體的印象來。
  這樣不是很可愛嗎?!♡所以我才喜歡!
  紅色則是最近才喜歡上,原本是沒什麼興趣。
  大約是兩年前把頭髮染紅時候,意外的發現很合,那之後就會選一些帶紅色的衣服和小物。
  
(話題只要有關於衣服穿搭就是落落長。)

把NEWS和歌迷舉例成顏色的話:
  當然是白色啊!
  就像是KAT-TUN印象是銀色或黑色,NEWS就是白色。
  而我們是白色的話,歌迷們就是淺粉紅色。
  就像是溫柔地把NEWS的白色包圍住暖暖的顏色,像櫻花般給我們心頭小鹿亂撞、激動的感覺,可說是戀愛的心情?
  順帶一提,我的初戀顏色是藍色,像是屋外藍色的水飛濺被太陽照射閃閃發亮的感覺。
  (為啥這個人可以把顏色(粉紅、藍色)描述的這麼好?害我心兒蹦蹦跳。)

現在覺得自己是什麼顏色:
  米白色吧。
  NEWS的巡迴開始時,就希望能夠像米白色狀態冷靜的樣子。
  私下就是迷你四驅車的顏色,3個月前久違地和朋友一起玩了。
  從小4就超沉迷的熱情再度點燃,買了4、5台主體,也買了軌道,所以在大家鼓吹下“增田杯”展開了喔。(笑)

  已經2次了喔,下次就是第3次,「有在看duet的Jr.也來參加吧」。
  
(增田杯還真的展開了,我以為只是說說。哈哈!還邀Jr.勒。^__^)



以上,就挑重點翻,並沒有一字一句翻喔。
本期真是Colourful的一期。
這四張顏色代表椅,我好想搬回家,超有設計感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