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ppさん在自己的部落格裡,寫下對NEWS的祝福喔!
看了心暖暖,分享給大家。

zoppさん的標題下的真棒!
我好愛。

原文:頑張る彼らに幸あれ!!
http://yaplog.jp/zopp/archive/1983

April 18 [Wed], 2012, 16:32

新生NEWSが、とうとう動き出しましたね!
彼らの船出を沢山の人が喜んでくださっているようで、長年関わってきた僕としても、自分のことのように嬉しいです。
これからも、陰ながら彼らを支えていけるよう、関わらせていただけるよう、精進していきます!
今回のことについて、twitterのほうに、沢山のコメントやリクエストをいただきました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
今後、僕がどのように関わっていけるかは、分かりません。
どんな形であれ、彼らのすぐ傍にいるスタッフさんたちが、最善の舞台を用意してくれると、信じています。
そして、そのスタートが、彼らにとって笑顔になることを、信じています。

頑張る彼らに幸あれ!!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翻譯:願努力的他們能夠獲得幸福!!

April 18 [Wed], 2012, 16:32

新生NEWS終於開始有動作了捏!
對於他們的再出發,很多人都非常地高興,即使是多年關注他們的我也是,就像是自己的事情一樣的開心。
今後,就邊默默地支持他們,關心他們,努力精進!
關於這次的事情,在Twitter上收到了許多的留言及請求。
非常謝謝大家!
今後,我還不知道會以怎樣的方法去關心他們。
不過相信,不管是以怎樣的形式,在他們身邊也馬上會有工作人員,為他們準備最好的舞台。
所以,這一次的開始,相信他們也會充滿笑容的。

願努力的他們能夠獲得幸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