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號的老俱播出TEGOMASS在橫濱的演唱會片段,好好看。

小惡魔穿時裝跳貓中毒,那扭動的肢體有說不出的娘娘感。

 

唱到「狙った獲物逃さない スナイパー(絕不讓到手獵物脫逃的狙擊手」這句,螢幕出現的小貓狙擊手,好可愛!

 

依循往年慣例的味噌湯碗不可缺。

還被Kame覺得很稀奇,哈哈。

 

這兩個今年在服裝上難得有相同的元素在,好帥啊,貓中毒牛仔那件也好帥!

 

看這片綠燈海,隨著TEGOMASS節拍左右搖擺,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。

在唱之前還指揮歌迷,要歌迷從舞台前,循序漸進地慢慢把手燈點亮到最後方的觀賞台。

 

我覺得以後一定會開個TEGOMASS吉祥物展,哈哈!

每年都要花重金在這些動物上,看他們多有誠意。

 

帥哥! 好喜歡看他皺一邊眉的模樣。

每場演唱會,我最愛聽的就是「キッス~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~(KISS~回家路上的情歌~)」和「アイアイ傘(愛的小傘)」,聲線美到是種享受,經典不敗!

 

Encore的「ヒカリ(光芒)」,搭著螢幕上的波浪,好有感覺。

 

我好久不見的KT,我只想問Kame:「你那頭怎回事?」

 

今天是「NEWS 10th Anniversary in Tokyo Dome」台壓發行日哦。

剛好讓TEGOMASS來做的提醒。

大家準備好下班衝唱片行了嗎?

我這次可是忍著沒先看演唱會哦,這週末要好好來享受享受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