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,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 

因為很想了解他們個人的背號由來和中文漢字,其中最爭議的是Y的漢字,而無意間看到維基韓版有Reference,就去把雜誌找了出來,並做了翻譯。

日本雜誌初登場,問了很基本,卻是大家都很想了解的問題,共14題。

來看Q&A之前,先來了解一下個人基本資料!

一直都知道INFINITE成烈的弟弟有出道,喜歡上Golden Child後,才知道大烈就是他弟,整個驚訝!

 

 

 DAE YEOL.大烈

本名:이대열(李大烈)

生日:1993.02.11

星座:水瓶座

血型:B型

 

 Y

本名:최성윤(崔誠允)

生日:1995.07.31

星座:獅子座

血型:O型

 

 JANG JUN.長埈

本名:이장준(李長埈)

生日:1997.03.03

星座:雙魚座

血型:A型

 

 TAG

本名:손영택(孫永宅)

生日:1998.04.13

星座:牡羊座

血型:O型

 

 SEUNG MIN.勝民

本名:배승민(裴勝民)

生日:1998.10.13

星座:天秤座

血型:A型

 

 JAE HYUN.宰鉉

本名:봉재현(奉宰鉉)

生日:1999.01.04

星座:摩羯座

血型:O型

 

 JI BEOM.知範

本名:김지범(金知範)

生日:1999.02.03

星座:水瓶座

血型:B型

 

 DONG HYUN.東炫

本名:김동현(金東炫)

生日:1999.02.23

星座:雙魚座

血型:A型

 

 JOO CHAN.周燦

本名:홍주찬(洪周燦)

生日:1999.07.31

星座:獅子座

血型:O型

 

 BO MIN.普閔

本名:최보민(崔普閔)

生日:2000.08.24

星座:處女座

血型:B型

 

 

【Golden Child】

2017年8月28日以第一張迷你專輯『Gol-Cha!』出道。

名字意義為「100년에 한 사람밖에 없는 완벽한 아이(100年來獨一無二的完美孩子)」。

涵義:「대한민국 가요계를 100년간 이끌어감과 동시에 앞으로 100년의 음악 트렌드를 선도하라는 뜻으로 팅명을 짓게 되었습니다(以在引領韓國歌謠界100年的同時,也能領軍未來100年的音樂潮流之意,而取這個團名)」。

所屬經紀公司為Woollim娛樂。其官方粉絲名為「골드니스(Goldenness)」

於2017年12月10日於日本千葉森之HALL 21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和迷你LIVE。

 

Q1. 請告訴大家本名和其意義。

大烈:李大烈。意思為「要大又熱烈」。

Y :崔誠允。意思為精誠(真心)的「誠」,賢明之意的「允」,整句來說就是「要始終做個善盡誠意且賢明的人」。

長埈:李長埈。意思為「長久又高高地飛翔吧!」。

TAG:孫永宅。意思為「永遠地幸福活下去吧」。

勝民:裴勝民。意思為「要始終是個獲勝的人」。

宰鉉:奉宰鉉。意思為「讓名字廣為人知」。

知範:金知範。知範寫出來的話,代表著「要懂得世上的道理活下去」的意思。

東炫:金東炫。意思為「讓世界光明起來」。

周燦:洪周燦。意思為「寬廣地閃耀吧!」。

普閔:金普閔。意思為「讓名字廣為人知,成為能慰藉他人的人。」。

 

Q2. 舞台上的定位為?

大烈:舞蹈和隊長。

Y :主唱。

長埈:RAPPER。

TAG:RAPPER。

勝民:主唱。

宰鉉:主唱。

知範:主唱。

東炫:舞蹈。

周燦:主唱。

普閔:PERFORMANCE。

 

Q3. 背號及其由來是?

大烈:11。由來是要身為負起11名團員責任的隊長,且帶領著他們前進之意。

Y :3。由來是這數字是Lucky 7在被廣為流傳前的幸運數字。

長埈:82。由來是因為韓國國家的數字是82,裡頭帶有希望Golden Child能成為國家代表的意義。

TAG:7。由來是因為我們是2017年出道。

勝民:98。由來是因為我是98年生。

宰鉉:19。由來是因為我現在年紀是19歲。

知範:33。由來是因為「三三五五」這四字成語,我覺得是代表感情好聚在一起的團員之意,所以就和周燦決定用「33」、「55」了。

東炫:80。由來是因為希望自己的身高可以長到180公分。

周燦:55。由來是和知範一起以「33」、「55」,好友三三五五聚在一起,開心地做吧之意。

普閔:89。由來是100人之中減掉我們11人的數字,而「89」就是各位粉絲的意思。

 

Q4. 宿舍負責的角色是?

大烈:和勝民一起做垃圾分類。

Y :打掃小小的廁所。

長埈:氣氛製造者。

TAG:清洗毛巾。

勝民:現在擔任的是垃圾分類。

宰鉉:打掃廚房。

知範:洗碗盤。

東炫:打掃廁所。

周燦:洗碗盤。

普閔:打掃冰箱。

 

Q5. 讓人記住自己的方法是?

大烈:身高是第二高的,一直都是高高站著的樣子。

Y :Y + 토끼(兔子) = Y토끼(Y兔子)。

長埈:活潑又充滿精力的小孩。

TAG:四次元的個性和寬廣的肩膀。

勝民:我是最矮且頭髮最短的。

宰鉉:Lovely的vely vely ovely的宰鉉。

知範:歌曲中擔任Killing Part,偶爾會使用方言。

東炫:笑起來的眼睛很可愛之入坑精靈!

周燦:Golden Child的感性主唱!

普閔:Golden Child的11號!笑容的天使,老么普閔!

 

Q6. 把當歌手作為目標的契機和出道至今的事蹟是?

大烈:我決定要做個會做音樂的歌手,而過了當6年練習生的生活。我的表率是INFINITE前輩。

Y :我喜歡讓人聽歌,所以走上了音樂的道路。我的表率是Brian Mcknight(布萊恩麥肯奈特)。

長埈:在出席學校發表會感到很開心後,希望能成為像INFINITE前輩一樣,去上了音樂學校,進而被星探發掘。

TAG:以想讓世界上的人知道我這個人的心情而開始的。

勝民:看了G-DRAGON前輩和太陽前輩的合唱,覺得那個超帥。參加了公司的試鏡合格後,便成了練習生。

宰鉉:想說要成為歌手的契機是,看了音樂節目,覺得歌手們的舞姿和唱歌的樣子看起來很帥。因而參加了試鏡進入了公司。我的表率是EXO的D.O.前輩。

知範:我從小就喜歡唱歌。契機是高一時有機會在舞台唱歌,而我忘不了當時的歡聲和感覺。所以我讀了實用音樂科,參加試鏡進了公司。

東炫:小學生時看了音樂節目就想成為歌手,所以就讀了音樂學校,並做練習。小六時,參加了試鏡,國中一年級開始成為現在公司的練習生。我的表率是Chris Brown(克里斯小子)、Justin Bieber(小賈斯汀)。

周燦:喜歡唱歌,目標是成為讓許多人能聽見我唱的歌的歌手。在認識的人介紹下,參加了試鏡進入了公司。我的表率是Bruno Mars(火星人布魯諾)。

普閔:憧憬G-DRAGON前輩而抱持著歌手夢,因而參加試鏡進了公司。我的表率是G-DRAGON前輩、INFINITE前輩、LOVELYZ前輩。

 

Q7. 小時候的夢想是?

大烈:歌手。

Y :警察。

長埈:足球選手、體育老師。

TAG:獸醫。

勝民:歌手、CEO。

宰鉉:演員。

知範:牙醫師。

東炫:我喜歡做菜,所以曾想成為料理專家。

周燦:雖然也想成為運動選手,但最大夢想還是歌手。

普閔:機師。

 

Q8. 自己所謂的“只有這個絕不放手!”的黃金單品是?

大烈:頸枕。

Y :耳機。

長埈:耳環和戒指。

TAG:以W-Project在Golden Child出道前,長埈&TAG所發行的首張專輯。

勝民:隱形眼鏡和護唇膏。

宰鉉:保濕霜。一天中會好好保養肌膚。

知範:Golden Child的戒指。

東炫:鞋子。

周燦:筆電、寫歌詞的筆記本。

普閔:抱枕。能安心又讓心平靜。

 

Q9. 自己所謂的“吃了這個就有精神”的黃金食物是?

大烈:뼈다귀해장국(豬骨解酒湯)、生魚片。

Y :媽媽做的갈비찜(韓式燉排骨)。

長埈:起司。

TAG:家裡的飯菜。

勝民:巧克力。

宰鉉:炸雞。

知範:炸雞。

東炫:巧克力 or 糖果。

周燦:溫暖的飯和肉。

普閔:飯。

 

Q10. 聞了這個便會覺得心情變好的黃金香味是?

大烈:我喜歡甜甜的香味。

Y :柔軟精或肥皂的香味。

長埈:烤麵包的味道。

TAG:桃子的香味。

勝民:電影院爆米花的味道。

宰鉉:拉麵的味道。

知範:沐浴乳的香味。

東炫:清爽的香味(水果香)。

周燦:柔軟精或肥皂的香味。

普閔:柔柔又酷酷的香味。

 

Q11. 第一個和他變好朋友的團員是?

大烈:Y。因為我和他是同時期開始練習的,一同渡過了很長的時間。

Y :長埈。因為我和他一同上學,且練習生生活也一起渡過,還聊了許多話。

長埈:Y。和他一起運動感情就變好了。

TAG :勝民。因為我們是同年。

勝民:TAG。因為我們是同年,而且也是TAG第一個和我搭話。

宰鉉:知範。個性合得來。

知範:大烈哥。在我覺得很辛苦的時候,他給了我很多幫助,因為他滿愛管閒事的。

東炫:長埈哥。很愛幫我一大堆事,讓我覺得是最先和他感情變好的哥哥。

周燦:東炫。因為我們同年。

普閔:東炫哥。剛進公司時,當時身為老么,東炫哥教了我很多事,幫了我很多忙。

 

Q12. 和第一印象最有落差的團員是?

大烈:普閔。原本以為他只是笑起來很可愛的小孩,但他還滿有才華且充滿許多魅力。

Y :勝民。

長埈:普閔。第一印象他就像天使一樣,不管跟他講什麼,他都會「好,哥。」地這樣回答,非常地可愛。最近都會嘲弄和罵我們,換我們變成是老么了。(笑)

TAG:普閔。原以為他只是笑起來很開朗的小孩,但他有很有趣的SENSE。

勝民:普閔。

宰鉉:在錫哥。

知範:在錫哥。剛碰面時還以為他是個羞怯的人,愈懂他就愈知道他的個性完全相反。

東炫:知範和勝民哥。

周燦:TAG哥。

普閔:宰鉉哥。隱藏著有趣的一面。

 

Q13. 若要和團員借衣服,會向誰借?

大烈:我不會借,只會穿自己的衣服。原因是不會有誰向我借衣服!

Y :長埈和東炫。因為尺寸比較接近。

長埈:Y。從以前就有在互借,也因為尺寸差不多。

TAG:不會借。以前會跟在錫哥借,但最近沒來由地就變得不太借了。

勝民:宰鉉。會在連自己都還沒發現前,就向宰鉉借了。

宰鉉:普閔。他的衣服都很可愛。

知範:Y哥。因為我和他共用同個衣櫥。

東炫:Y哥。因為他有可愛的衣服。

周燦:東炫。因為他有許多可愛的衣服,也有很多我喜歡的款式!

普閔:宰鉉哥。因為我和他共用同個衣櫥。

 

Q14. 若只能帶一個團員去無人島,會帶誰?

大烈:在錫。因為他會做飯。

Y :知範。因為我和他現在用同個房間,而且他很有幽默感。

長埈:勝民。因為他很健康,感覺可以一起活得比較久。

TAG:勝民。因為他判斷力很優越。

勝民:長埈哥。我覺得只要和長埈哥在一起,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能克服。

宰鉉:知範。他說的東西都很有趣,在一起很開心。

知範:長埈哥。他不怕昆蟲和動物,還能摸牠們,感覺就是生命力很強的一個人。和他一起會很開心。

東炫:長埈哥。因為感覺不管幹嘛,都能生存下來。

周燦:Y哥。覺得他不管是家還是飯菜都能做給我。

普閔:知範哥。感覺他會照顧我和保護我。

 

 

以上圖片及內容來源:http://dropthebeom0203.tistory.com/entry/HARUHANA-VOL-45?category=743134

      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gncd11

請勿複製轉貼內容,僅限分享網址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